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指南  院校交流合作  校政企合作  诚毅人看世界  下载专区  English  诚毅首页 
 
 
外教聘请
首页    办事指南    外教聘请
外专外教聘请流程

一、各教学系(院)于每年4月向对外交流合作部提交下学年外专外教聘请计划。内容包括:聘请目的、聘请人数、人选要求(国籍、性别、学历、专业、拟任课程、课时数等)及对现有外专的考核及辞(续)聘建议。

二、对外交流合作部于每年7月前确定外专外教人选,报学院分管外事领导审批。

三、对外交流合作部与外专外教签订合同。

四、外专外教提供的材料齐全后,对外交流合作部向有关部门申请外国专家工作许可及签证通知函。

五、外专外教持工作签证来华后,对外交流合作部向有关部门申请外国专家证及居留许可证。

六、对外交流合作部负责与教务部、有关教学系(院)对接外专外教的相关信息。

七、相关教学系(院)向外专外教详细介绍我院有关教学规定与要求,并为外专外教配备中方合作教师,同时将合作教师名单上报对外交流合作部。

八、对外交流合作部负责外专外教的日常管理工作,各教学系(院)负责外专外教的教学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