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指南  院校交流合作  校政企合作  诚毅人看世界  下载专区  English  诚毅首页 
伊丽莎白大学
 库克大学 
 托马斯大学 
 伊丽莎白大学 
 波美双硕士学位项目 
首页    伊丽莎白大学
伊丽莎白大学

学校简介

美国纽泽西州圣伊丽莎白大学于1899年由天主教圣伊丽莎白慈善姐妹会设立,是纽泽西州第一所四年制的女子大学, 是一所有百年历史的老校。2016年秋季开始, 圣伊丽莎白大学的大学部将开始接受男性学生成为一所男女同校的大学 。
學校為學生提供包括學士、碩士、博士學位和繼續教育各種不同專業課程以滿足學生面對並接受21世紀國際化的挑戰,是一所全方位的綜合性私立大學。  

大学使命
   圣伊丽莎白大学的使命是为多样化年龄、背景和文化的学生建设一个学习多学科传统的学园。透过设校时的远景和价值坚定声援穷困者和承诺对社会的服务。  

大学愿景
   圣伊丽莎白大学的愿景是成为一所获得大众肯定专为想要学习领导能力得以为更多他人服务的学子提供最好教育的大学。  

核心价值

诚信正直

我们深信每一个人都应该以诚实、信任和相互尊重对待他人。
   承担社会责任
   我们支持承担社会的公正、多元和永续责任重视伦理的人。
    领 导
    我们教育一位领导者勇于超越自己的承担并成为一位可受仰赖且能创新及善用转化公共利益。  

卓越的教学
我们承诺打造一个能够促进个人重要探究和全方位发展的启发学习环境。  

伊丽莎白大学简介.pdf

留学美国库克大学、托马斯大学、伊丽莎白大学三所大学联合通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