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指南  院校交流合作  校政企合作  诚毅人看世界  下载专区  English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韩国庆熙大学MBA项目联合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23        访问次数:

为落实学院的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熟悉相关国际惯例与规则的应用型国际人才,近期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与韩国庆熙大学达成协议,拟招收20名本科预毕业生及往届本科毕业生,前往韩国庆熙大学技术管理学院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

一、中文MBA专业方向

企业经营专业

市场营销专业

媒体经营专业

金融经营专业

艺术经营专业

、报名条件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大四在校生及往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大学英语四级425分、英语专业学生通过TEM-4、雅思5.5分以上者优先。

、学习模式

资料审核及面试通过者,2021年9月将赴韩国留学攻读MBA课程(学制1.5年)。

、学费标准

1.注册费:950,000韩元(约人民币5600元)

2. MBA项目学费:每学期约6,500,000韩元(约人民币40,000元),共三学期(1.5年),共计约人民币120,000元。

、项目优势

1. MBA硕士学位获中国教育部认证,毕业生享有归国留学人员身份;

2. 在韩国修读MBA项目期间主要以中文授课,学生可以选修英语或韩语授课课程;

3. 1.5年学制和学费有较高性价比;

4. 企业实地案例教学是庆熙大学中文MBA项目的一大特色,修读项目的学生有到国际跨国公司实习和就业的机会。

六、专业介绍

七、学位证书

八、韩国庆熙大学MBA项目官网

http://gstm.khu.ac.kr/html/china_mba/summary/index.html

九、报名材料清单

1.韩国庆熙大学技术经营大学院中文MBA项目报名表

2.外语证书原件、复印件

3.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大四在校生请提供入学以来所有科目的成绩单)

4.个人简历

请于2021年3月26日之前,将以上纸质版材料交至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景祺楼1206)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592-6182952

QQ: 3472780290

十、面试录取流程

学生报名资料经诚毅学院审核后,对外交流合作部将通知学生按照韩国庆熙大学要求缴交相关材料,面试由韩国庆熙大学的老师以视频的方式进行(面试以中文为主,偶尔有英文面试问题),面试费为80,000韩元(约合人民币500元)。

韩国庆熙大学技术经营大学院中文MBA项目报名表.doc

韩国庆熙大学介绍.docx

对外交流合作部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