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指南  院校交流合作  校政企合作  诚毅人看世界  下载专区  English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中软国际执行董事唐振明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04-25     文:对外交流合作部 图: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4月25日下午,中软国际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兼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唐振明、中软国际教育科技厦门ETC总经理王欣欣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罗钫、副院长陈三明在景祺楼18楼接待室会见客人。对外交流合作部、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罗钫感谢唐董事长的来访,回顾了学院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诸多成绩,高度评价校企双方的合作成果,尤其是合作专业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一直高居学院前列;提出学院教师应进一步深入企业扩大视野,提升自我,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以达共赢。唐振明肯定了校企合作共建十余年来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所做的努力,提出今后将以创新引领学科和专业建设,以高质量成果促进共同发展,中软国际将提供更多资源为诚毅师生服务。

据悉,学院与中软国际的合作始于2009年,2015年正式成立首个校企合作共建学院——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现有软件工程、电子商务、金融工程、物联网工程四个校企合作专业。迄今,中软学院两次获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省示范性应用型专业群1项,软件工程获省一流专业立项,获省2022年本科高校教育教学研究重大项目1项,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案例1项。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国家级3项、省级9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省级金奖1项、银奖3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