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指南  院校交流合作  校政企合作  诚毅人看世界  下载专区  English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院长带队走访厦门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发布时间:2023-04-13     对外交流合作部    访问次数:

4月12日上午,院长姚进忠与学院办公室、工会、团委、对外交流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前往厦门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进行交流。厦门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书记刘永前、院长叶剑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双方回顾了签约一年来的合作成果,对今后的医教融合进行了深入探讨,期待“后疫情时代”合作共建更上一层楼。

座谈中,姚进忠首先感谢第二医院对学院工作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表示学院将持续通过工会、团委等师生和场地资源助力第二医院的文化建设和社会服务。刘永前对今后共建提出了具体构想,提议通过支部交流、合办运动会和晚会等文体活动进一步深化合作。叶剑鸿简要介绍了第二医院的建院历史和优势学科,并表示第二医院作为厦门岛外唯一一所三级甲等综合性公立医院,今后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健康引导和医疗服务。双方参会人员还就党建工作、文明创建、社会工作、志愿活动等领域的合作展开细致交流。

据悉,2022年3月我院与第二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年6月双方举行气排球友谊赛,9月教师节二院到我院开展“情暖教师节 义诊送健康”活动。2023年3月,学院特邀二院副院长、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医师康宁教授在景祺楼举办“好声音”守护指南健康讲座。2022年度,我院青年志愿者累计参与二院志愿服务活动26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