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指南  院校交流合作  校政企合作  诚毅人看世界  下载专区  English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新加坡Kaplan高等教育学院副校长Dave Kuah一行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23-03-29     文:对外交流合作部、国际学院 图: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3月28日下午,新加坡Kaplan高等教育学院副校长Dave Kuah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院长姚进忠、副院长陈三明在景祺楼18楼会议室会见来宾,学院办公室、对外交流合作部及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座谈。

姚进忠对来宾表示欢迎,简要回顾了两校合作历史,希望在“后疫情时代”,双方能在师生交流、人员互访、联合培养应用型国际人才等领域开展更广泛合作,助力师生进一步拓展国际视野,全方位成长与进步。Dave Kuah介绍了新加坡Kaplan高等教育学院的创办历史、疫情期间克服的突发困难和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佳绩。

据悉,新加坡Kaplan高等教育学院自2017年与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中新2+2+1项目学生数量逐年递增。截至2022年8月,国际学院已有85名学生前往Kaplan学院留学,其中30名已顺利取得相关学位。今年8月,国际学院拟有24名学生赴Kaplan学院攻读学士学位。

F04C

106AB

132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