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指南  院校交流合作  校政企合作  诚毅人看世界  下载专区  English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与厦门海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3-03     关晶    访问次数:

3月3日下午,我院与厦门海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其总部举行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副院长陈三明和海迈科技副总裁邵华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并相互授牌。我院对外交流合作部、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和海迈教育咨询总经理叶兴加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陈三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历程等方面的情况,期待在框架协议的基础上与海迈科技开展进一步的深度合作。邵华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培养地方急需人才,并欢迎诚毅学院学生到海迈科技实习工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建“互联网+建筑”的人才教育培养和就业创业平台,通过相关领域的科研攻关、信息共享、学术交流、行业认证等合作培养以就业为导向的建筑业工程管理应用型人才。仪式结束后,我院一行还参观了海迈科技位于软件园二期的总部。

据悉,厦门海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 2002 年,是福建省建设领域信息化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版权保护重点企业、福建省创新试点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作为福建省建筑信息化领域的领先实践者,海迈科技创造了多个省内第一,包括第一个造价云、第一个造价会员制、第一个造价线上会员制电商平台、第一个电子招投标平台、第一个第三方电子交易平台等。截至2018年,海迈科技已为建设领域培养学员累计超过4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