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指南  院校交流合作  校政企合作  诚毅人看世界  下载专区  English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对外部开展校企合作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12     对外部    访问次数:

3月11日下午,对外交流合作部在景祺楼12楼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管理培训,学院各校企合作项目企业方代表和相关教学系(院)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从合作的新要求、新模式及近年监管中所发现的问题来展开,就校企合作的实质和根本任务,教学及教学管理的基本规范,项目运行程序和有关标准进行了比较翔实的讲解,同时,要求企业方进一步做好人才储备平台、实训实践平台和就业创业保障平台的建设,切实完成学生从学院教育到社会岗位的“无缝对接”,从根本上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培训会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讨论,就如何在守正创新中让合作项目的运行更规范,更有效进行了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