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指南  院校交流合作  校政企合作  诚毅人看世界  下载专区  English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对外交流合作部慰问外籍教师

发布时间:2021-01-13     对外交流合作部    访问次数:

2021新年伊始,对外交流合作部看望并慰问了我院外籍教师,感谢他们积极支持我国的有关防疫政策和措施,坚守岗位,认真执教,确保了正常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对外交流合作部即根据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细致做好我院外籍教师的管理、服务保障和心理疏导等工作,耐心宣导防疫政策和防疫知识,坚持每天打卡上报,数据实时更新。同时,根据学院部署,协助外籍教师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做到与国内教师同步授课,确保了教学质量和进度。

外籍教师感谢学校的慰问和关怀,表示理解和支持我国针对疫情的有效防控,在工作和生活上已融入到“安全的厦门”,今后将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对外交流合作部最后向外籍教师介绍了目前的疫情及寒假期间的防控要求,并赠与部分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