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指南  院校交流合作  校政企合作  诚毅人看世界  下载专区  English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院领导前往中软国际(厦门)ETC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2        访问次数:

9月21日上午,院领导林斯丰、连志崧、陈三明,学工部、中软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软件园三期中软国际(厦门)ETC,深入教学区、宿舍区、食堂了解学生在软三实训基地的学习、生活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就双方的合作发展与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姜军、总裁助理兼厦门ETC总经理吴章勇、中软国际云智能业务集团华南区域总经理余华、厦门ETC副总经理苏洪球等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

林斯丰充分肯定了中软学院与中软国际的合作模式与成果,希望企业方工程师在市场中锤炼的本领能够在教学实训中展现出来,更好地惠及学生,并不断促进合作专业在信息产业最新发展的成果应用中的充实、改造,以适应当下创业创新与时代要求,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发展“新业态”;并在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的同时抢占技术制高点,科学开展人才培养。连志崧指出安全和就业是学校关注的重点,尤其在疫情期间各种防控措施一定要盯准、盯紧,保障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正常开展。他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应用型本科建设,在服务以就业为目标的市场化进程中打造口碑,突出中软学院的亮点和重点。吴章勇详细介绍了中软国际教育集团的业务发展、校企合作的历程和丰硕成果。姜军表示,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十分重视与诚毅学院的深度合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是双方合作共赢的结果,期待在今后能够依托集团优势促进多元化合作。

会后,校企双方领导共同参观华为厦门DevCloud创新中心展厅及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展厅,近距离感受政府、华为、中软国际在云计算、软件开发、工业互联网、AI等方面建设成果。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双方的紧密合作,夯实校企合作基础、深化校企合作各项具体工作的认识,为校企双方下一步深入合作指明了方向,为更好地发展“新工科”、培养与企业无缝衔接的高层次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