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指南  院校交流合作  校政企合作  诚毅人看世界  下载专区  English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诚毅学院与厦门嘉晟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28     对外交流合作部    访问次数:

 

4月27日下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与厦门嘉晟集团在其总部举行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院党委书记林斯丰和嘉晟集团总裁吴亚强代表双方签订协议。我院对外交流合作部、经济系、商船系相关负责人和嘉晟集团执行总裁陈永火、副总裁姜嵘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林斯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定位、办学规模和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历程和特色等方面的情况,期待嘉晟集团以企业实务带动学生实践。吴亚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培养地方急需人才,并欢迎诚毅学院优秀毕业生到嘉晟集团工作。根据协议,双方将联合培养供应链产业应用型人才,并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合作体系,实现高等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同时也为我院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促进共同发展。

仪式结束后,诚毅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嘉晟集团位于观音山运营中心的总部。

据悉,嘉晟集团创立于1997年,是全国首批外贸综合服务试点企业,通过互联网+外贸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信息、数据、金融、通关、物流、退税、结算、融资、信保、保理、供应链管理、跨境电商等外贸综合服务,并运用先进的技术和供应链管理理念,专业整合各环节资源,为合作伙伴提供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四流合一的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规避风险,降低成本,提质增效。20多年来,嘉晟集团累计服务进出口额超1200亿元,服务中小企业数超过3000家,业务版图遍及近200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