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指南  院校交流合作  校政企合作  诚毅人看世界  下载专区  English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中软国际执行董事唐振明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0-10-21        访问次数:

10月20日下午,中软国际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兼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唐振明、中软国际厦门ETC总经理吴章勇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院领导林斯丰、梁新潮、陈三明在景祺楼18楼接待室会见客人。对外交流合作部、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林斯丰高度评价校企双方的合作成果,感谢中软国际及其领导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并回顾了集美大学一路走来的百年历史及诚毅学院的最新发展。唐振明肯定了校企双方为培养人才所做的努力,表示愿意继续深化双方合作,争取模式创新以助力相关专业“先冲省一流,再冲国家一流”。梁新潮回顾了双方合作所取得的成效,提出学院与中软的合作要进一步做优、做强,要持续深入、同步共进,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金字招牌。校企双方就今后合作的深化,项目的拓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与中软国际的合作始于2009年,至今已有十一年历程,双方自2011年签订合作协议以来,联合培养人才的质量和大学生就业率稳居高位,受到市场和社会的广泛认可。与此同时,双方的精诚合作还带来一系列可喜成果,如福建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福建省高校十佳辅导员、福建省“辅导员工作精品”优秀作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