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指南  院校交流合作  校政企合作  诚毅人看世界  下载专区  English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政企合作>>正文
我院与甲骨文双创基地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9-09        访问次数:

9月4日上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与甲骨文(漳州)技术人才双创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副院长黄义新,信息工程系、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对外合作交流部、就业办相关负责人出席并参观调研。

黄义新一行在甲骨文双创基地运营公司总经理许韵欣带领下,分别参观了众创孵化中心、甲骨文展厅、甲骨文授权WDP和VUE考试中心及园区企业,了解园区运营工作、高新区甲骨文人才驿站建设工作与教育实训工作。随后,校企双方举办座谈会,双方就各自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达成合作共识,分别签订了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协议和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同时举行了授牌仪式。

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识,切实推进校企合作协议各项工作的开展。甲骨文双创基地创新创业人才实训与众创孵化中心、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等平台,将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实训机会和就业机会,为我院学生双创基地的建设提供借鉴,为学院应用型人才建设注入新力量,为科技型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