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院校>>正文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发布时间:2019-06-20        访问次数:

哈德斯菲尔德(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位于英国西约克郡,建立于1825年,在工程学、化学、历史、音乐和社会工作领域拥有世界知名度。学校的精确技术中心(CPT)被公认为英国最佳,位列欧洲前三名。2019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第41名,2016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601,2015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56位。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原校可追溯到1841年,自1992年起正式确立为大学。其坐落在利兹、曼彻斯特与谢菲尔德三大工业城市之间,是英国一所老牌的应用技术型大学。该大学连续被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委员会(QAA)列为质量最佳大学,所有教职工都是HEA的会员,也是全英唯一一所100%的教职员工都被英国高等教育委员会评定为研究员殊荣的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共有22000名学生,开设有应用科学、计算机与工程、商学、人类与健康科学、音乐、人文和传媒等7个院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