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指南  院校交流合作  校政企合作  诚毅人看世界  下载专区  English  诚毅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诚毅人看世界>>文章列表>>正文
【诚毅人看世界】这个暑假,我们在英国避(xue)暑(xi)哟!

发布时间:2017-07-19        访问次数:

转眼间又到了暑假。正所谓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每年的寒、暑假正是诚毅学子出国看世界的绝佳时机。

今天,让我们跟随参加英国林肯大学微留学项目的同学们,一起去感受英国大学的学习生活以及英伦城市的独特风情。

今年暑假,财政1491班的岳雨龙和机电1691班的刘真沁参加了林肯大学的暑期访学活动。他们和来自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浙江树人大学、江西警察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等等十几所高校的共计150余名师生一起,于7月15日-16日抵达英国林肯咯~

图片是我们的同学出发出发前,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集合时的部分合照。

同学们内心满怀期待地登上了飞机,经历长途的飞行,最终抵达大陆彼岸的英国。距离是遥远的,时间是漫长的,但是旅途是美好的,快来看看我们的同学们在旅途中拍下一些美丽的照片吧。

同学们拖着沉重的行李,迈着轻快的步伐,带着疲倦却又充满好奇,终于抵达我们林肯大学的学生公寓。所有的学生公寓都是单人单间,有独立的卫生间和淋浴,并且提供24小时热水。

图为两个英俊的英国本土领带小哥哥。

在开幕仪式上,由林肯大学的副校长DAVID COBHAM致欢迎词,欢迎我们来自中国的老师与同学们来到林肯,来到林肯大学。DAVID副校长简单地介绍了林肯的城市概况、天气、以及林肯大学的相关信息。在仪式的最后,老师和同学们每个人都收到一份来自林肯大学的小礼物。

开学典礼之后,同学们分别被分为若干小组,正式开了在林肯为期两周的学习与生活。

啦啦啦~ 让我们来炫耀一下林肯的天气吧。在艳阳高照、骄阳似火的中国,人们都纷纷躲在空调的房间内不敢出门的时候,我们的小萌新们却在英国冻得瑟瑟发抖!最重要的是,空气,无污染!
 

下一个夏天,大家是不是也想去英国避暑了呢?

本文作者: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2017暑期微留学项目的同学们

编辑:对外交流合作部
 

本文不代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的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