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答疑>>正文
“4+1项目”的学习模式是什么?每学年开设什么课程?学生的英语需达到什么水平?对接英国什么学校?学费如何收取?

发布时间:2017-06-22        访问次数:

答:学生第一、二、三年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就读,由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负责教学,学生学习大学英语商务课程(简称:PBEP)分级(1-5级)课程以及15门商科专业课(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国际经济学、财政学、会计学、货币银行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管理学原理、国际金融学、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法、国际市场营销、商务英语写作以及商务英语口语)。第四年学习硕士预科课程,即英语强化课程、雅思课程和四门专业课:会计学、统计学、市场营销以及人力资源管理。通过第四年硕士预科课程且雅思达到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者,第五年赴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完成最后一年硕士课程,硕士对接专业包括管理学、市场营销学、商务与人力资源管理学以及市场营销学硕士。

学费:第一、二、三年,学费为45000元人民币/生/年,第四年硕士预科学费为58000元人民币/生/年,第五年在英国学习期间,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每学年每人约20-25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