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微留学项目>>正文
“未来外交家”欧盟国际组织短期社会实践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08        访问次数:

为推动国际化教学进程,拓宽中外大学互教互学道路,积极促进青少年友好交流事业,以培养学生在学阶段的国际视野为目标,拓展学生领导力为重心,我校拟继续派出符合条件的学生,利用寒假时间参加“未来外交家”欧盟国际组织短期社会实践项目。本项目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前往世界一流高校学习的机会。

一、学校简介

欧洲联盟是以经济一体化的欧洲共同体(EC)为基础,遵循欧洲联盟条约(马斯特里赫特条约),意图在推进经济和货币整合的同时,促进共同的外交和安全政策,以及司法和内政事务等的广泛合作的政治经济整合体。其总部设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目前成员国有28个国家。是国际组织中最为重要,影响力最大的的组织之一。

 

二、项目概览

项目简介

【学术拓展】欧洲顶尖教授授课,深入了解国际组织的建立成长和运行,并参与模拟欧洲议会。授课地点在比利时皇家科学院,尽享荣誉学术殿堂的气氛。

【课堂体验】课堂设置在欧盟机构的各个部分,在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欧盟总部,和地方政府机构。

【开拓视野】项目学生沿途探访比利时,卢森堡,德国和法国,充分领略西欧的政治文化经济环境。

【寓教于乐】组织参观欧洲古老的博物馆和建筑,走访“花都”卢森堡,领略巴黎的古老和浪漫。

 

项目时间

2019年1月20日-2月2日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1月30日  

申请要求

1)我校全日制在校生

2)GPA不低于:3.0/4.0

3)英语四级成绩不低于470分,或托福成绩不低于70分/雅思成绩不低于6分

若不能提供上述语言成绩需要参加主办方语言测试

项目费用

3580欧元(约28,625元人民币)

费用包含:期间全部课程、接送机,住宿、访问预约、海外保险费,学生活动所需费用,以及项目所包含的交通费用

费用不含:国际往返机票、餐费、签证费,学生在海外购物、自由活动产生的费用由学生自理。

 

三、申请方法

1.提交项目报名表至对外交流合作部(景祺楼801)办公室并邮件至环球翔飞fengjiaojiao@xf-world.org

2.经辅导员审核、院系推荐后,学生提交《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出国出境项目申报表》(附件二)至对外交流合作部办公室。

3.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1月30日

项目咨询:

谢老师137-6073-2648/xieguiling@xf-world.org(环球翔飞教育集团)

陈老师0592-6182952 (诚毅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