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微留学项目>>正文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冬季学术课程

发布时间:2018-11-08        访问次数:

为推动国际化教学进程,拓宽中外大学互教互学道路,积极促进青少年友好交流事业,以培养学生在学阶段的国际视野为目标,拓展学生领导力为重心,我校拟继续派出符合条件的学生,利用寒假时间前往加拿大参加麦吉尔大学冬季学术课程。本项目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前往世界一流高校学习的机会。

一、学校简介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简称McGill,坐落在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的英语区,是一所著名的世界顶尖名校,在加拿大排名第一,是加拿大最古老的高等学府,百年来在国际上享负盛誉,常被视为“北方哈佛”或“加拿大哈佛”。麦吉尔大学是全加拿大最难进的大学。麦吉尔大学著名的师生、校友包括了12位诺贝尔奖得主及142位罗德学者,人数均为全国最多。另还有3名加拿大总理、13名加拿大最高法院大法官及众多其他学术奖项的获奖者。THE 2018全球排名42,QS 2018全球排名32。

二、项目概览

项目简介

该项目全部为专业学术课程,适合本科生和研究生,共10个专业,涉及金融、管理、互联网、国际商务、创业,大数据、机器学习等方面,每个专业各有2门课。项目结束后可获得由麦吉尔大学提供项目成绩单。

 

项目时间

2019年1月12日—2月2日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1月15日

申请要求

1)我校全日制在籍生

2)四级成绩不低于:500分

3)托福不低于:80分、雅思不低于:6.5分

无上述语言成绩,可参加主办方的语言测试,测试合格即可参加项目

 

项目费用

introduction to Big Data:6150加币(约32,348元人民币)

Machine Learning:6150加币(约32,348元人民币)

其他Tracks:5950加币(约31,296元人民币)

费用包含:学费、实验室活动费,国际学生费、住宿费、海外医疗意外保险费、材料国际邮费、接机费,校园服务费等;

项目不含:签证费、餐饮费、国际往返机票、课外活动车费、课本费、个人生活费、购物消费及“项目费用”不包含的其他费用。

 

三、申请方法

1.提交项目报名表至对外交流合作部(景祺楼801)办公室并邮件至环球翔飞xieguiling@xf-world.org

2.经辅导员审核、院系推荐后,学生提交《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出国出境项目申报表》(附件二)至对外交流合作部办公室。

3.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1月15日  

项目咨询:

谢老师137-6073-2648/xieguiling@xf-world.org(环球翔飞教育集团)

陈老师0592-6182952(诚毅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