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校新闻>>正文
诚毅学院物联网高校双创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27        访问次数:

5月25日上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物联网高校双创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景祺楼17楼会议室举行,院长叶光煌、副院长黄义新、企业方领导新东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曾忠诚、厦门市东东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贞出席仪式。

校企合作是应用型高校发展的热门话题,我院一直努力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努力探索应用型高校发展模式,物联网高校双创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是我院校企合作又一个阶段性成果。会上,我院与新东网科技有限公司和厦门市东东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我院与新东网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漏斗社区信息安全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和“福建省智慧城市软件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校企合作实验室”,旨在强化实践教学,培育优良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型人才,切实为学生就业奠定坚实的专业基础。我院将“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实训基地”牌匾授予新东网科技有限公司,“物联网产业实训基地”牌匾授予厦门市东东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希望企业能够发挥作用,对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提供实践指导,形成产教融合战略模式。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进行深入合作座谈会。叶光煌说:“确定战略合作关系,将为我院学生实习实训提供更好的资源,对网络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学生对口就业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为我院“双师型”教师培养创造有利的条件。”企业领导表示要全力帮助学校完成精准育人,推进理论与实践教学的结合,认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助推学校的人才培养。

我院信息工程系、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负责人、新东网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韦浩阳、厦门巨烨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辉、福建大屏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祥圭、厦门乐爱融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国政等参加物联网高校双创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