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对外交流合作部和信息工程系共同参观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2        访问次数:

5月22日下午,我院对外交流合作部和信息工程系前往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国科”)参观、座谈。对外交流合作部主任张毅、信息工程系主任魏德志携相关人员参加。国科总经理杨景学及企业相关人员参加参观、座谈全过程。

在参观、座谈过程中,杨景学系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和我院合作办学成果。我院于2016年7月与国科就网络工程专业建立深度校企合作关系,今年是第四年,即将面临2016级学生毕业就业,截至目前,合作专业73名毕业生已有38人持有网络行业公司OFFER,其中10位学生拿到录用年薪15万以上,最高到20万,有22位同学录用年薪在10万以上,占专业人数的31%。张毅对校企合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座谈中与企业继续探讨校企合作续签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