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附属中学校长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8-10-23        访问次数:

10月22日,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附属中学校长David

Butler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集美大学常务校董、诚毅学院副董事长陈少宏先生陪同访问,诚毅学院院长叶光煌在景祺楼18楼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

会谈中,叶光煌对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附属中学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开放办学及校园环境等情况。叶光煌指出,推进开放办学符合我校的发展,真诚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加强交流,实现共同发展。David

Butler对我院的办学理念及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赞赏,希望两校今后开展针对国际高中的合作,在两校的联合办学中推出亮点。

座谈会结束后,在国际学院相关老师的陪同下,David Butler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等教学环境。

据悉,温哥华岛大学附属中学是加拿大公立温哥华岛大学的附属中学,是加拿大唯一的一所大学附中。温哥华岛大学附中提供10年级(高一)、11年级(高二)和12年级(高三)教育并授予BC省高中毕业统一文凭。温哥华岛大学附中位于加拿大西部温哥华岛上的海滨小城那奈莫Nanaimo市,距西部大都市温哥华乘轮渡仅1个半小时(乘快速轮渡仅40分钟)。温哥华岛大学附中坐落在温哥华岛大学校园内,它既有自用的教学环境,又与大学共享图书馆、计算机房、学生餐厅、剧场等很多设施。国际学生进入温哥华岛大学附中,班级的规模限制在15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