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与美国圣托马斯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3-21        访问次数:

3月19日上午,美国明尼苏达州圣托马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Thomas)国际招生部副主任Ethan Olson代表该大学将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送抵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院长叶光煌、对外交流合作部相关人员在景祺楼18楼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并与其座谈交流。

叶光煌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我院国际教育合作的现状以及发展前景。Ethan Olson详细介绍了圣托马斯大学目前的办学规模和学科状况,特别提及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大数据和工商管理等优势专业及就业前景。双方对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1+1硕士项目、3+1+1本硕直通车等合作办学模式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方案。

据悉,美国明尼苏达州圣托马斯大学建立于1885年,是明尼苏达州最大的一所私立大学,在全美排名第115,开设100多个专业,拥有将近10000名学生,包括6000多名本科生和3000多名研究生,国际学生来自63个国家,中国学生100多名。另,该大学目前提供最高达70%的学费减免奖学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