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首期中远海运商务英语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7-12-26        访问次数:

12月25日,中远海运商务英语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厦门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出席结业仪式的有厦门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新群、人力资源部领导及学生代表、诚毅学院院长叶光煌、对外交流合作部相关人员等。

在结业仪式上,黄新群对我院商务英语班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公司一贯重视员工的学习提升,希望学员要把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继续保持下去,将培训的知识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叶光煌对学员们的学习态度、学习成绩表示肯定,恭喜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并介绍了我院近几个月来所取得的新进展,欢迎学员们成为诚毅校友。最后,二位领导对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推进校企间的合作。

厦门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共遴选了46名员工参加为期6个月的商务英语培训。该培训课程分为两大模块。第一模块由不同外教领衔模拟商务情景下的英语听说;另一模块由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开展商务环境下的英语技能训练,课程包含《外贸函电》、《商务英语》等核心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