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拟建“诚毅——京东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30        访问次数:

近日,京东集团福建分公司物流开放业务部高级经理林俊鑫一行来我院访谈,副院长黄义新在景祺楼17楼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就“诚毅——京东实训中心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我院外交流合作部、商船系负责人、专业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京东校园业务部负责人对实训中心建设方案进行了陈述。实训中心共分物流配送区、图书角、创客空间和缩小版的京东实验区等四个模块。黄义新就实训中心的选址和总体规划提出了具体建议;商船系主任江海学对实训中心总体规划作了补充说明,并邀请京东代表参观了拟建场地。实训中心建设方案的讨论在友好、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实训中心建设后,学生不仅能体验到最先进的货物入库法,体验京东物流运营的具体过程,还给学生打造了自主学习和孵化创新创业的良好平台。

另悉,物流1491作为我院与京东校企合作的试点班级,参加了为期一周多的“巅峰实训”。访谈结束后,京东方面向我院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实训团队、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证书,获奖师生们现场分享了实训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