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美国加州浸会大学一行来我院参访

发布时间:2017-10-19        访问次数:

10月19日上午,美国加州浸会大学(California Baptist University)商学院副院长Douglas Lainson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访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主任兼国际学院院长张毅在景祺楼接见来访客人并与其座谈交流。

张毅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诚毅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专业课程设置等情况,并针对我院国际合作的现状以及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Douglas Lainson介绍了美国加州浸会大学目前的学校规模、师资情况和国际合作项目,特别提到了其中国毕业生在加州诸多世界500强公司的丰富实习和工作机会。双方还就MBA项目和艺术类项目的联合办学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表示两校可以在签订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推动合作的纵深发展。

据悉,美国加州浸会大学(CBU)成立于1950年,在美国西部排名第38位,也是该地区最顶尖的研究生学位授予大学之一。目前CBU提供超过150个本科专业及40余种硕士学位和证书课程。CBU拥有500多名教职员工,8000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师生比例为17:1,其中80%以上师资都拥有相应专业领域的最高学历。除了高质量的学术课程之外,CBU还以安全优美的校园环境、高质量的校园生活以及为留学生提供较多的实习机会而著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