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10-19        访问次数:

2017年10月9日上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国际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景祺楼19楼会议室举行。院领导叶光煌、黄义新、连志崧,相关部门负责人、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新加坡Kaplan学院代表出席开学典礼。辅导员、班主任及2017级国际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由国际学院院长张毅主持,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诚毅学院院长叶光煌对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办学条件等情况,他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自尊自律,要懂得做人的底线,用自己的行为管理好自己。二要刻苦学习,并引用疯狂英语的创始人李阳的励志故事。三要强健身体,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里要交好两个朋友——图书馆和运动场,不断提升自我,在新的起点开创人生新的辉煌。

随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新加坡Kaplan学院代表分别代表各自的学校欢迎新生入学,建议同学们在国内要尽早打好语言、学业基础,以便更好地适应国外学习和生活;鼓励同学们放眼世界,心系祖国,在国际学院扬帆起航,绽放自己的青春。

来自我院4+1直通车项目的温馨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初入大学的欣喜和作为一名国际学院学生的理想与担当,决心将把国际学院作为人生新的起点,努力学习,不辜负美好的大学时光。

开学典礼的尾声,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新加坡Kaplan学院为2017级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并赠送礼品。最后在《集美学校校歌》的歌声中,国际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这场典礼传递了国际学院的精神与风格,让2017级全体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欢迎及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