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首届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访问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国际学院迎来了第一届学生。9月12日晚上,由国际学院主办的“2017级国际项目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在教学楼3-305成功举办。本次见面会旨在帮助2017级新生尽早适应新的环境,加强新生对国际学院及国际项目了解。出席本次新生及家长见面会的有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驻华首席代表陈甲、新加坡Kaplan学院国际招生办主任徐湫霐、国际学院院长张毅、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福建总监兼中新澳英项目总监刘辉农、对外交流合作部、国际学院相关老师以及100多位新生和家长。

张毅在会上分享其上大学的报道的经历与感悟,引用《狐狸的故事》对新生提出希冀,用“努力、奋斗、追求”寄语新生,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美好祝福,也对大家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新生努力在新的起点上,认真学习、踏实勤奋,为实现各自的人生理想努力奋斗。随后,陈甲、徐湫霐代表各自学校简要介绍了校方情况,同时也提出了对新生个人发展的期望。最后,项目总监刘辉农在日常管理上对新生提出了要求,希望新生做到“自学、自控、自制”。

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让17级国际项目新生对学院以及其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