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项目助力诚毅学子开拓全球视野

发布时间:2017-09-01        访问次数:

今年暑期,诚毅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推出赴美国带薪实习项目(简称SWT)、英国林肯大学、澳洲悉尼大学微留学项目,吸引了诚毅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学生报名参加。在对外交流合作部老师们的指导下,他们踏出国门,走向世界,足迹遍布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在国际项目的学习中增长见识、提高能力,结交志同道合的好伙伴。
 

6月15日--9月5日,来自管理系等7名学生参加SWT项目。他们经过笔试、面试、培训等环节分别来到了心仪的企业,以J-1交流访问学者(ExchangeVisitors)的身份留美三个月。期间,他们需要先从事2-3个月的短期实习工作;如期完成实习工作后,尚有1个月的合法停留时间,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大学访问或是自助旅游。

7月15日,3名参加微留学项目的诚毅学子前往林肯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游学,目的是为了在短时间内提高学生的英语和学术研究水平,感受英式教育的不同理念和授课方式。在海外的课堂学习中,主要通过阅读,听写,写作,口语,分门别类的深入解析,提升英语水平,特别是加强在陈述、研讨技术、演讲和写作方面的能力。在浸泡式的英语环境中,学生不仅体验真实的海外名校课堂,更可以学习纯正的英伦文化。同时,参加该项目的学生游览了伦敦塔桥、大英博物馆、白金汉宫等景点名胜,还参观了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名校,与当地学生大使进行面对面交流,充分体验英国百年红砖名校的学术氛围,增加了同学们对英国高等教育的了解。此外,7月30日,2名诚毅学子参与到了为期两周的悉尼大学商业精英定制项目,与来自不同高校的学子同台竞技,相互学习。

据悉,对外交流合作部将开展更多适合诚毅学子的国际项目,助力更多学生走出国门、拓宽国际视野。下学期,对外交流合作部将携手国际学院推出各类国际证书培训:开设雅思精品班,会计ACCA强化班、BEC冲刺班等,为广大诚毅学子打造一条提升技能的黄金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