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老师应邀参加福建省首届托福雅思英语教学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17-07-19        访问次数:

近日,福建省首届托福雅思英语教学师资培训在福州举行。国际学院关晶老师、对外交流合作部陈蕾老师应邀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由友老师国际教育以及福州一飞教育培训学校共同举办,旨在提升托福及雅思教师专业水平、综合素养和执教能力。

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福州雅思考务中心主任林明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友老师品牌创始人庄友栩从留学行业现状及趋势、英语培训的行业价值、雅思及托福考试各单项的教学技巧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展开了一系列培训。

庄老师多年来从事留学考试一线教学与研究,历任大学教师、会议口译、新东方集团国外考试部教师、国际学校教学校长等职务,曾讲授涵盖TOEFL,IELTS,GMAT,GRE等课程全科近30个单项。  

近年来,托福与雅思考生量在逐年提升,社会对出国留学课程师资的需求量也与日俱增。如何优化师资结构,提升师资水平也是我院重视的课题。此次派出有留学背景的教师参加培训,就是为有志于出国深造的学生,提供更专业、更有效的语言技能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