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国际项目招生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7-07-11        访问次数:

伴随中考、高考的结束,我院2017年国际项目招生工作也紧锣密鼓地展开。对外交流合作部、国际学院、福建省中新澳英项目办公室、厦门群贤上善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部门多次召开协调会议,明确了“加强力度,规范程序,服务考生,保证质量”的总体要求,确保招生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按照国际项目招生部署,为提高招生质量,全面加大了网络媒体招生宣传力度。一方面本部门与信息中心、招生办、学工部等保持协调,不断更新网页、增加链接、推送官方微信公众号,让考生及时了解最新的招生详情。另一方面工作人员位置迁移,有针对性地主动出击,先后前往厦门、泉州、漳州等地参加招生宣传会,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假期将至,国际项目招生人员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招生接待有条不紊。在项目咨询、微信答疑、家长接待、考生测试等环节做到热情规范,周到细致。假期间本部门工作人员每天不少于两人,除招生工作做到无缺失外,也在为下学期的开学积极准备。

近年来,随着我国国际化步伐的加快,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成为国家复兴的坚强基石。考生也顺应此潮流,努力走出国门。生源除以本省为主力外,相当一部分来自北京、山东、河南等地,正汇聚到我院的国际项目。

家长见面会现场

高考招生咨询会现场

国际项目入学测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