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与厦门华图教育签署校企合作共建协议并授牌

发布时间:2017-07-07        访问次数:

7月4日上午,我院与厦门华图教育共建“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厦门华图教育总部会议室举行。诚毅学院副院长兼人文科学系主任朱宝荣教授与厦门华图教育校长詹铮代表双方签订协议,朱宝荣教授代表我院为厦门华图教育“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授牌。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办公室、团总支负责人及厦门华图教育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在仪式上,双方领导分别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做了探讨。厦门华图教育詹铮校长首先对我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厦门华图教育将依托自身专业师资在公益讲座、考试培训、就业创业指导以及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为我院学生提供专业的、全方位的支持,用教育推动学生的成才和社会的发展。朱宝荣教授阐述了传统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的不同以及各自的优势与不足,强调学校教育是学生教育的基础,社会教育是在某一专业领域对学校教育有针对性的补充,希望双方在本次设立的就业创业基地框架内,继续深化合作,为我院学生提供优质的培训渠道和就业、创业平台。

据悉,厦门华图教育隶属于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6月在厦门成立,目前在闽南地区已拥有集美、漳州、泉州等10余个公务员 考试培训综合实验基地,是集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招聘、村官、三支一扶等公职考试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培训机构,在业界具有较好的声誉和较大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