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客人来访

发布时间:2017-06-30        访问次数:

6月29日,英国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国际合作学院院长Professor Dominic Micklewright一行来我院参加访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副院长黄义新在景祺楼会见了客人。

座谈会上,黄义新首先对Professor Dominic Micklewright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我院与美国库克大学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成效及我院目前各国际项目的开展情况。黄义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国内外高校合作交流,常年鼓励师生积极地“走出去”,通过到其他高校的访问学习,不断提高我校师生的专业水平。

Professor Dominic Micklewright简要介绍了埃塞克斯大学办学历史及留学生情况,重点分享了该校目前在数据分析、电子信息工程以及大数据等相关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学校就学术交流、师生互访、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交流与合作的意向。

据悉,埃塞克斯大学是一所具有国际视野的大学,目前已与国内西北大学等多所高校建立交流合作关系。该校建于1964年,是具有较高学术和研究声誉的公立大学,在2016年泰晤士英国高校综合排名中位列第35位。学校下设三大学部18个院系,目前有12500名学生,2000余名教职员工。其经济学、电子系统工程学、哲学、政治、会计、金融和管理、法律等学科实力雄厚。

新加坡Kaplan高等教育学院高级总监合作大学发展事务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福建省中新澳英项目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