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中新澳英国际项目三华教育中心揭牌仪式在福清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13        访问次数:

为推动我院国际项目教育的发展,提升我院社会影响力,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与福清三华学校共同成立中新澳英国际课程三华教育中心,2017年6月9日中心揭牌仪式在福清三华学校举行,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院长叶光煌和福清三华学校校长陈辉共同为中新澳英国际课程三华教育中心揭牌,福清三华学校副校长叶友山、郑本庆,我院对外部主任兼国际学院院长张毅、福建省中新澳英项目总监刘辉农等参加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活动前,两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会。陈辉对我院领导参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福清三华学校的办学历史、师生规模、办学优势及对中新澳英国际课程的愿景。叶光煌表示,启动中新澳英国际课程三华教育中心是两校深度合作的产物,希望借此打造一个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与福清三华学校的两校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高中教育与大学教育的深层互动。

成立中新澳英国际课程三华教育中心,是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与优秀中学一次成功牵手,是我院优质办学向高中教育的延伸。福清三华国际高中班将全方位引入诚毅学院育人理念,借鉴我院在创新型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的实践经验,引入我院中新澳英项目英语培养方案的优质资源。该项目学生由福清三华学校负责招生与管理,项目的学生在修满规定的学分后能够直接升学至我院中新澳(英)项目。同时,我院将在师资培训、升学指导等方提供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