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福建省教育厅】诚毅学院牵手中学成立中新澳英国际课程三华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22        访问次数:

6月19日,福建省教育厅网站报道我院牵手中学成立中新澳英国际课程三华教育中心消息,现全文转载如下:

http://www.fjedu.gov.cn/html/jyyw/xx/2017/06/19/e15212ac-e87b-4143-b3e4-e7c5441dde01.html

近日,为推动国际项目教育的发展,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牵手福清三华学校,共同成立中新澳英国际课程三华教育中心,并在福清三华学校揭牌。

揭牌仪式前,双方领导进行了座谈。福清三华学校校长陈辉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生规模、办学优势及对中新澳英国际课程的愿景。诚毅学院院长叶光煌表示,启动中新澳英国际课程三华教育中心是两校深度合作的产物,希望借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高中教育与大学教育的深层互动。

据介绍,成立中新澳英国际课程三华教育中心,是诚毅学院优质办学向高中教育的延伸。福清三华学校国际高中班将全方位引入诚毅学院育人理念,借鉴学院在创新型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的实践经验,引入学院中新澳英项目英语培养方案的优质资源。三华教育中心中新澳英项目学生由福清三华学校负责招生与管理,项目学生在修满规定的学分后就可直接升学至诚毅学院中新澳英项目班。同时,诚毅院将在师资培训、升学指导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