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交流项目:哈佛大学国际模拟联合国会议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代表团招募计划

发布时间:2017-10-30        访问次数:

、项目介绍

“2018年哈佛大学国际模拟联合国会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代表团”项目为我院与尼森博文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寒假短期项目。尼森国际(北京)公司负责模拟联合国会议培训及国外执行工作。

模拟联合国(Model United Nations),简称模联,是由青年学生扮演不同国家外交官的角色,全程使用联合国工作语言(英文居多),按照联合国的议事原则和运作方式模拟讨论国际议题的活动。哈佛大学国际模拟联合国会议(Harvard National Model United Nations),始于1955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模拟联合国大会。

2018年哈佛模联会议(即第63届哈佛大学国际模拟联合国会议),共设置四大委员会(General Assembly/Economic and Social Council/Regional Bodies/Specialized Agencies),各委员会下设分会场共计25个,另设有记者团(Press Corps)和非政府组织(NGOs);共195个国家(含两个观察国)供各个学校的代表团申请。

二、申请资格

1、我院年满18周岁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2、英文可基本日常沟通,能通过项目的测评

3、愿接受挑战并渴望了解美国文化

4、具备独立自主能力,能适应新环境

三、项目时间及费用:

1.项目时间:2017207日-220日(其中模拟联合国会议时间:2018年2月15日— 2月18日

2.项目费为31800元(包含14天美国行程费用、机票费、住宿费,不含签证费和哈佛模联期间的餐费)

3.本项目我院为每位参会代表提供2000元的奖学金。另外,合作方尼森模联为部分优秀选手提供800至30800元不等的奖学金(更多尼森模联奖学金细节可访问:hnmun.nisenmun.com进行查看)。

4.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回国后,持相关证明可以按照相关程序申请转换2个创新学分。

四、报名方式

请直接与项目主办方(尼森模联)或者对外交流合作部(景祺楼801办公室)联系并且填写《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出国出境项目申报表》(表格见通知最下方),11月15日前提交报名表至诚毅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景祺楼801)办公室.

五、项目联系人

王老师(尼森模联) 联系方式:010-51241421

陈老师(对外交流合作部)联系方式:0592-6182952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出国出境项目申报表.doc

【报名表】哈佛模联会议-尼森模联代表团.docx

对外交流合作部

2017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