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交流项目:2017年海外研习项目

发布时间:2017-04-05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和国际化竞争能力,积累海外学习和生活经验,我院将联合翔飞教育集团推出2017年悉尼大学项目、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项目、美国纽约大学项目、日本早稻田大学项目、德国柏林自由大学项目、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项目、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 项目名称:悉尼大学项目、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项目、美国纽约大学项目、日本早稻田大学项目、德国柏林自由大学项目、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项目、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项目

二、 主办单位:悉尼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美国纽约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德国柏林自由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环球翔飞教育集团

协办单位: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1.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前身为日中文化交流中心,在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教育处,日本文部科学省,外务省的支持下于2001年成立。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大学生提供了解国外文化、国外社会的窗口,为中国大学生搭建了国际文化交流的桥梁。至今,已逐步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专注于大学生短期留学项目的旗舰中心。旗下开展的【翔飞美国】【翔飞日本】和【翔飞英国】【翔飞欧洲】等项目,多年来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百余所高校、众多师生的一致好评.

2.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简称USYD)是大洋洲第一所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的市中心,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拥有世界顶级的学院和专业,以卓越的学术成绩和优异的课程品质享誉海内外。2014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中,悉尼大学综合排名位列第37位。其英语专业位列世界排名第17位,会计、金融等商科专业排名更是名列前茅。

3.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简称UCB)是美国最负盛名且是最顶尖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与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一同被誉为美国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袖。此外,伯克利的研究生教育一直被认为是美国最为顶尖的水平。

4. 纽约大学是全美国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在三千多所学院和大学中,纽约大学是美洲大学联合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60位成员之一。该联合会成立于1900年,包括了全美国和加拿大60所顶尖研究型公立和私立大学。

5.早稻田大学(WasedaUniversity),简称早大,日本著名私立大学。本部位于日本东京都新宿区。其前身是1882年大隈重信设立的东京专门学校,1901年改称早稻田大学。早稻田大学是亚洲最为国际化的大学之一,学校推行广博教、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传统强势科目为政治经济学等文科科学,毕业生在企业中的满意度常年居日本第一。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韩国前总统金泳三、以及我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胡锦涛在访日时都选择了在早稻田大学进行演讲。

6. 柏林自由大学(Freie Universität Berlin)是德国首都柏林最大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也是由德国政府评出的九所精英大学之一,是德国甚至欧洲最杰出的大学之一。柏林自由大学校训为:“真实、公正、自由”。

7.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简称UCI)成立于1965年。虽然建校仅仅50周年,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已然拥有了大型科研学校的教学实力,以及小型院校的友好氛围。风景优美的校园,良好的治安,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课外活动都是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所具备的。

8.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位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所全球知名的综合性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成员,也是东南亚、欧洲及北美洲最负盛名的21世纪大学集团(Universitas 21)的成员。根据最新QS大学评级,综合研究、教学、创新、就业率、国际化等多元素综合考量,新南威尔士大学同时是与麻省理工学院、国立首尔大学、蒙特利尔大学等世界顶尖学府并列的17所5星+大学之一。

三、项目特色

1.参加项目的学生将有机会在悉尼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美国纽约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德国柏林自由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接受课程或讲座学习,学习内容包括语言学习、文化交流、商务礼仪等多个方面。

2.参加项目的学生将有机会走访当地的数家知名企业、工厂,在企业代表的带领下,对企业、工厂进行参观,使学生对行业发展、产品生产等方面有全面认识,开拓视野。

3.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回国后,持研读证明可以按照相关程序申请转换2个创新学分、1门公共选修课(2学分)、1门非限定性选修课(三选一)。

四、项目行程、项目费用(请见附件)

五、申请条件

1.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在校生

2.能够且必须提供本人的真实资料,如有拒签记录等特殊情况需如实告知

3.身体健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

4.具有一定的经济能力,有能力支付往返旅费及在外交流学习期间的一切费用

六、报名方式:

1.提交项目报名表至对外交流合作部(景祺楼801)办公室并邮件至环球翔飞moweizhen@xf-world.org

2.经辅导员审核、院系推荐后,学生提交《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出国出境项目申报表》(附件)至对外交流合作部办公室。

2.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4月25日

项目咨询:189-2277-1876莫老师(环球翔飞教育集团)

联系电话:6181689陈老师 (诚毅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出国出境项目申报表.doc

项目相关文件: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定制项目的报名通知.docx

附件1: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定制项目介绍.pdf

附件2: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定制项目报名表.doc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夏季领导力创新课程的报名通知.docx

附件1: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夏季领导力创新课程介绍.pdf

附件2: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夏季领导力创新课程报名表.docx

美国纽约大学

美国纽约大学全球商业创新领导力课程的报名通知.docx

附件1:美国纽约大学全球商业创新领导力课程介绍.pdf

附件2:美国纽约大学全球商业创新领导力课程报名表.docx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暑假访学奖学金项目的报名通知.docx

附件1:日本早稻田大学2017暑假访学(奖学金)项目介绍.pdf

附件2:日本早稻田大学2017年暑假访学(奖学金)项目报名表.doc

德国柏林自由大学

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夏季人文研修课程的报名通知.docx

附件1: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夏季人文研修课程介绍.pdf

附件2: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夏季人文研修课程报名表.doc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夏季学期项目的报名通知.docx

附件1: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夏季学期项目介绍.pdf

附件2: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夏季学期项目报名表.doc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全球培养项目的报名通知.docx

附件1: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全球培养项目介绍.pdf

附件2: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全球培养项目报名表.doc

对外交流合作部

2017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