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因公出国(境)事后公示表

发布时间:2016-10-20        访问次数:

出访团组

成员信息

姓名

所在部门或单位

职务/职称

朱晨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党委常务副书记

实际访问国家或地区

德国

实际出访路线

(具体城市)

北京-不莱梅-柏林-北京

实际出访日期

(以我国大陆出入境边防口岸加盖的出入境章为准)

                  2016925日至20161015

实际经费使用情况

市级财政:0万元,其他:6.1万元

实际出访目的

和任务

参加福建省教育厅组织的2016年福建省本科高校领导办学治校能力高级研修班。

实际

出访

成果

1.完成“2016年福建省本科高校领导办学治校能力高级研修”所规定的学时、小组讨论、反馈等教学环节。

2.拜访不莱梅州学校研究所、不莱梅科技与教育学院,并参与座谈,了解德国高等院校经费投入机制及德国教育质量评估体系;听取德国高等院校多样性发展与特色办学的经验介绍。

3.拜访德国参议院教育科技部、柏林工业大学、柏林自由大学、联邦教育科技部,并参与座谈,听取其政府扶持高等教育发展的举措,了解德国高等院校教育体系及创新能力培养方案及就业指导与培训。

4.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开阔了国际视野,学习到德国高校成功的办学经验,包括教育理念、管理体系和改革举措等,对推进我院教育教学管理,增进高等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办学质量颇有助益。同时,增进与省内兄弟院校的联系和沟通。  

公示单位盖章对外交流合作部

公示日期:2016年10月18日至10月25  

 

对以上公示信息有异议,请在公示的五个工作日内向党工部(电话:6185996)或对外交流合作部(电话:6182952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