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办事指南  院校交流合作  校政企合作  诚毅人看世界  下载专区  English  诚毅首页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培训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培训 
 雅思IELTS全能精品班 
 会计ACCA强化班 
首页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培训
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培训

班级

课程特点

课时/费用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中级考试

辅导班

依托集美大学BEC考试考点,拥有优秀的师资和绝对的优势。商务英语辅导班由外国语学院BEC资深考官直接授课,使用自编内部教材授课。针对BEC考试,重点培训听力、阅读、写作、口语等各项能力和考试技巧。听力+写作8次,阅读5次,口语5次,全真口语模拟测试1次/2人。

每周6学时,共60学时,学费660元,资料费60元。

BEC高级考试

辅导班

BEC高级考试培训由外国语学院BEC考点考官授课。针对高级真题考试特点就听力、阅读、写作、口语等题型进行分析讲解和解题技能培训,经由考前强化训练,提升学员一次性考试的通过率。听力+写作8次,阅读5次,口语5次,全真口语模拟测试1次/2人。

每周6学时,共60学时,学费780元,资料费60元。